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

声明:某个匿名小人一再跑到本博客挑衅

匿名 说...
注意:演绎行为也属侵权,从你的声明就可以看出:你的声明是无效的,你侵犯了soctro的版权,我建议你去好好学习版权法,免得闹笑话:)


首先作者已经授权再编绎和翻译,只要不用于商业行为,所以我并没有侵权。不仅没有侵权,还因为翻译和再编绎获得一定的版权。你自己好好学习版权法!

其次,你个小人有本事不要匿名,男子汉大丈夫亮出你的名字来!

哪个小人喜欢抄别人文章又在这里匿名说话,不害臊!

你说大家都是翻译互相不认识不知道也就罢了。结果当人是朋友,兴冲冲告诉这个人刚刚翻译,并且除了翻译外还进一步解决技术问题。另外一个人立刻把文章也发一遍,美其名曰同翻。

这个人人品如何?

所以这个声明本身也是防小人不防君子……
免得小人说:你没有声明……
现在不仅声明了,还把共享版权的法规徽标放在博客上了。

所以现在是全副武装,和作者本人也联系了。在google ajax官方论坛也声明了。随时准备在论坛,博客和所有朋友的博客论坛上共同谴责盗窃者。

为什么国外别人博客技术讨论的那么好,别人10多个主要hack互相探究技术,是哪个人先想出来的就是哪个人,中间哪个人再编译加了东西进去就是中间谁再编译过。

国内就非要像匿名的这位这样,把什么东西搞的那么丑!鸭子死了嘴巴硬!还版权,你人格都没有了 !

不过本博客继续坚持应有的博客态度,哪个先翻译的文章,哪个就是本博客承认的作者。

本博客要介绍该文章,必定会介绍该翻译者。

这就叫风格,品德。你个匿名的小贼就学着吧。小小年纪就不学好,一点胃口没有,你上社会就等着被人整吧!

------------------------------------------------------------------------------------
这个人根本是看到本博客在博客技术上的文章越来越优势,文章分量越来越重,所以得了红眼病……

不过本博客不会受到这种人影响,会继续钻研更加优秀的blogger 技术,然后详细讲解推广给大家使用。

希望大家也擦亮眼睛,看看以后会有谁抄袭本博客的文章,共同在道义上谴责他,在博客论坛上声讨他,在心中蔑视他,谢谢!!!

当然大家注意,别人正常转载,署名作者,做了说明并且加了链接是正常的。只是有些心眼比鸡巴上的阴虱还小的人,转载连个基本说明都没有的,这种人要狠狠的鄙视。

大家对比下本博客的文章:blogger 3.0:为你文章添加相关文章的两种方法

两种方法都是咖啡鱼首先向大家介绍的。第一种是像本站这样,通过标题的英文“:”符号前的文字确定相关文章。使用方法见咖啡鱼博客这里

第二种是咖啡鱼现在的模式,通过标签确定相关文章模块,但是标签里不能有?/之类的字符。使用方法见这里

blogger 3.0:折叠链接列表,页面加载效果

咖啡鱼又给大家讲解了一个新的hack,折叠链接列表。blogger自带的链接列表很容易添加新的网址,但是无法折叠。这个hack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问题是似乎只能按字母排序,那么我想分类我的友情链接怎么办呢?乖乖用我的老hack吧@_@。

米随随在他的博客上发布了一种能够使你的博客有ajax的读取中效果的hack方案。
效果很酷,只是第一会消耗你额外的网页读取时间,第二在火狐里只能看到“正在加载”四个大字,在IE里则可以看到你的网页图片文字稀里哗啦的变模糊,然后再转化成你在有这种效果页面里点击打开的页面。
不过即便作者米随随似乎也没有把这种效果放到他整个博客上,所以个人意见是不需要~~。

不过如果你还是想要,依然请你到咖啡鱼的这篇文章上取经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