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星期日

blogger 3.0:折叠链接列表,页面加载效果

咖啡鱼又给大家讲解了一个新的hack,折叠链接列表。blogger自带的链接列表很容易添加新的网址,但是无法折叠。这个hack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问题是似乎只能按字母排序,那么我想分类我的友情链接怎么办呢?乖乖用我的老hack吧@_@。

米随随在他的博客上发布了一种能够使你的博客有ajax的读取中效果的hack方案。
效果很酷,只是第一会消耗你额外的网页读取时间,第二在火狐里只能看到“正在加载”四个大字,在IE里则可以看到你的网页图片文字稀里哗啦的变模糊,然后再转化成你在有这种效果页面里点击打开的页面。
不过即便作者米随随似乎也没有把这种效果放到他整个博客上,所以个人意见是不需要~~。

不过如果你还是想要,依然请你到咖啡鱼的这篇文章上取经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