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blogger:悼念下咖啡鱼

又一个写博客写疯了,写烦了,写的不想写了的~~~

本人目前还处于写疯了的状态,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有连锁效应。

咖啡鱼的色彩斑斓因为率先给大家介绍大量的博客技术而成名,历经半年时间,终于觉得生命放在博客上有些浪费时间,决定停止。

个人觉得,博客这个东西,本不必说再见的。有时间,有心情就更新,没有时间心情就不更新。博客本身只是博客而已。不是网站,没有义务天天更新的。

当然你想要把博客做的很好,天天更新自然人气会高……人气高放广告,可以赚点小钱玩玩,现在主要是满足一下虚荣心:)别说这个GG派了,我另外一个博客,浏览量每天2000多,广告放得到处都是,广告得钱这个月平均0.3美元,可以买个棒棒糖……

说这个就说大家偶尔就算支持下博客作者,点一下感兴趣的广告,给博主一点激励。或者每次浏览博客评论一下,都是对博主莫大的激励。

要知道,大家写博客,特别是类似咖啡鱼和我这种的专业博客很辛苦,而除了虚荣心,得不到别的什么了。

当然你是共产党员,认为全国人民都应该义务为大家劳动,没有私心的话,那么请你把你得资产都捐给希望工程吧,捐完以后给我发个证明,我在博客上写个评论:又一个傻子……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