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星期四

blogger:Feed订阅按钮制作

前几天简单介绍过了在 blogger 中如何添加 Feed 订阅的方法,网友“抽筋儿”一直问我有没有帮忙制作订阅按钮的工具,我想这可能也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问题,因为自己写代码毕竟还是太麻烦了。最近发现了一个这样的工具,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网站的地址是:http://www.feedbutton.com/

它的工作很简单,你把自己的 Feed 地址交给它,它帮你制作给出一段代码,你再将代码贴到你博客中理想的位置,就完成了。我自己也在旁边侧栏里做了一个实验,它看起来就是这个样子的,鼠标移到上面所有的按钮就会显示出来,替你省了不少空间。你还可以通过修改两条 CSS 的值来更换它的背景和边框颜色,也可以在它的网站上挑选适合你的按钮。感觉还是很方便的,希望也能帮到大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