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

声明:草拟了几项blogspot博客公德,希望大家讨论

我草拟了几项blogger博客公德:希望大家讨论以后定案,如果以后有blogspot的博客人员违反,大家共同在博客上谴责!

1。不要在blogspot上刊登敏感词汇,造成blogspot博客再次整体被封!

2。不要刊登有损国家利益的言论。刊登八卦谣言请注明您并未亲自证实此事!纯属听说。

3。不要抄袭,盗用他人博客文章。转载他人博客文章请注明作者和作者相应文章链接。

4。遇到同样是转载、收集、翻译以及一切博客作者经过劳动取得的资料,以第一位刊登的博客 拥有基本版权,如需二次借用此博客文章者,应该著名率先转载、收集、翻译的博客作者名字以及借用资料博客文章之链接。并且一并注明最初原创作者以及博客网页链接。

5。 博客的基本作用即为个人发表言论,评论事物之公共阅览场所。所以不得以博客是私人隐私为理由拒绝遵守博客基本礼貌规则(如上文第3,4条)并指责他人评价 博客内容。如果你真的要搞隐私博客或以该博客是自己记事本之类的言论为由拒绝遵守上文第3,4条博客基本礼貌规则,请利用google提供的功能关闭自己 的博客,只允许通过邀请的特定人员访问。

6。在博客上刊登广告是博客作者通过劳动换取成果的天然权利,任何人无权指责。

7。大家继续补充,并且希望大家以在google这个全球最大的博客写博客而自豪,并且自觉遵守高素质博友的博客基本规则。当然如果你自甘堕落要跟某些垃圾博客网站一样随意抄袭他人文章,剽窃他人劳动成果,那么只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而且你是在这个全球性博客上丢中国人的脸……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