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blogger:几个免费网页点击数统计工具简单介绍和评测


试用了几个统计点击数的工具,如amazingcounters.com,可以简单的统计页面刷新量或者页面单ip访问量。通过cookes和ip双确认单人。

histats.com非常不错的网页统计工具,不仅仅是统计pv数和单一ip访问数,还能统计在线人数。后台非常漂亮详实几乎可以和Google Analytics(分析)媲美,实在很不错。可惜计数器后台都是英文的。

geovisite.com很有特色的工具,功能不多,不过放在博客上很漂亮,一个小地球转啊转,不仅可以看到全球有哪些人在访问你的博客,还可以统计24小时内的访问人数或者通过设置时区统计一天的访问人数。 你也可以选择不转悠的全球地图,或者单单长方形的统计框,把在线的人用小国旗标明国家排在一起。美中不足显示文字不支持中文。

还有像statcounter.com这种很垃圾的就不介绍了……

大家还发现什么新的好玩的计数工具网站记得分享一下。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