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广告:满城尽是小王越

自从feedsky的话题广告开始内测以来,不少人都开始测试该广告,偶也不甘寂寞去申请了一个。估价本博客价值30元。

然后查看话题广告目前只有一个公益广告就是救助小王越。
回想一下,难怪偶的google reader塞满了救助小王越的文章,从月光博客到望月的博客,总之满博尽是小王越。

以至于我现在看到小王越这三个字就头疼,所以决定索性不写这个话题广告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多人的话题广告,唯一让我觉得温馨的就是小众软件上的那篇话题广告,因为其他的广告要么就机械地说公益公益,谈谈小王越问题,然后就是要大家捐钱再捐钱。看了给人的感觉这个作者就是为了打广告而打广告,看多了这类文章甚至对小王越都产生了反感抵触情绪。

包括月光博客在内,都是传个生硬机械的msn图片,我看到就想吐,别说怜悯了,反感的要死……

虽然小众软件的那篇文章虽然也不见得写的多好,但是加了一张小王越的照片就如神来之笔,起码让我多看了一看,想到这么可爱的孩子得了白血病,顿生同情之心。

王越今年7岁,是1999年出生的“兔”宝宝,父亲王喜海是黑龙江人,母亲张俊霞是安徽人,父母家境都不是很好,俩人在北京打工认识、结婚,新房也是租来的一间十平米的小屋子。尽管生活拮据,但王越的降生,还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然而上苍的不公却让这个天使般的孩子蒙受了最残酷的生死考验,2004 年的一天王越在北京某医院就诊时,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在这个平凡温馨的家庭、在这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身上,一场悲剧正慢慢上演… …

关注小王越请点击这个页面:http://helpwy.com/

# 广告链接地址:http://ad.feedsky.com/ads/feedsky/ggpi/~/txt/18/r.html

嘿嘿,写来写去,我这也是一个话题广告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