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blogger:第二种一劳永逸解决blogspot封锁的办法

感谢Dancer In The Dark提供的方法:

首先打开Notepad(或者其他的编辑器),写入如下内容: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
}

另存为proxy.pac到C盘的根目录下,然后分别对火狐和IE7进行设置:
Firefox: 打开Firefox,依次点击工具->选项-> 高级->网络->设置...->选中自动代理配置url,在下面填写:
file:///C:/proxy.pac
再点:重新载入 ,然后一路确定下去就可以了。

IE7:打开IE7,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选中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在下面填写:
file:///C:/proxy.pac
再点确定,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的巧妙之处在于保证了所有blogspot的子域名可以没有限制的访问(内含 GFW关键字的除外)。

也是很好的方法:)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