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通知:博客评论RSS输出的问题已经暂时修复,新的评论问题

blogger评论的RSS输出问题已经得到暂时的修复。 在没有完全修复之前,极小的可能你的评论RSS依然会停止输出。这个时候还是到blogger支持论坛报道吧。

另外一旦你开启了评论审阅功能,如果很多人在短时间一分钟内给你发表评论的话,那么有的评论可能不会出现在等待你审阅评论的列表上。评论并没有丢失只是没有显示。
请耐心等待blogger团队把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以后就会帮你把失去的评论RSS恢复到你的审阅列表。
所以对热门博客,强烈建议暂时关闭评论审阅功能。

呵呵,为了让大家不丧失对blogger的信心,报道一下夏飞拉投奔的WP博客的情况:

WordPress官方证实,其站点WordPress.org 的下载服务器被黑客入侵。黑客修改了WP 2.11版本的下载文件,并植入远程控制代码。如果您是之前3-4天下载更新了WordPress版本,建议立即升级到2.12版本。

这个……比较起来,还是blogger好多了吧:)

问题真是多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