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梦:凑凑热闹,说说这两天连续做的很好的梦

经常看到陈波啊,某些博客啊,大谈特谈梦境。今天我也来刷刷偶的梦哈~~

这几天本身也是不顾刚刚做了手术的疼痛,好不容易求了医生无需住院,在家里却也忙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每天除了到医院打一小时的吊针,就是忙着着手我的计划B。

事情总是一件一件的解决,晚上做的梦这两天倒特别有意思。前天梦到大型晚会之类的活动过后,草地上到处散落别人掉得百元大钞,偶捡的不亦乐乎。此梦我自解的含义,就是我的计划B是和地有关的,土地有钱~~~大吉。

昨天晚上做个梦,驾高级帆船和一个朋友游湖,两条帆船开的飕飕的快。——自解可谓一帆风顺,不过梦里有细节似乎偶朋友还是什么一起的人死了几个,驾船经过还看到他们的尸体——大概偶的一帆风顺要跨越别人的尸体前进吧。

后来开到终点,回家路上遇到抢劫的,朋友吓的鸟兽散。偶决定对抗到底,抢劫者是个超级大胖子,好肥啊……还似乎金刚不坏,老子用好大的大锤字敲他都敲不动……画面一转转到某人家里,那个死胖子非要抢我的钱,我非不给。最后把我逼的发毛了,“奶奶的熊,你想抢,用你的命抢吧!”我终于动了杀心,找到两把刀就准备杀人灭口了。结果找到胖子,那胖子一脸阴险,说:“你没有勇气杀我的,你杀不了我的,你知道你不会也不能杀人的!”说着就按住我前臂上的穴位。让我的手麻痹不已准备抢我的刀。此时我终于下定决心,“一不做二不休,杀了他处理好尸体,没有人会发现!就算发现偶也可以说是正当防卫!”于是拼命抓紧刀柄。由于两只手的穴位都被压住了,所以几乎没有办法把手往上抬直刺心脏。那胖子力气又大,只有使出浑身力气把刀往前推直接刺向胖子的肚皮。结果刀刚刚碰到肚皮的一霎那,有点傻眼。靠,这两把刀好钝啊,这个胖子皮又厚,完全不能像做梦或者看电影那样有刀就能轻松捅人……该死的,西方有些电影把个刀丢出去都能把人刺死,真假!

于是偶豁出去了,刀子逼得胖子后退了几步。忍住手臂被胖子抓住穴位的疼痛,最后终于把刀子捅进了胖子的肚皮。突破了表皮之后,刀子穿过骨骼就相对轻松了一点,最后明显感觉胖子双手力不从心了,脸上露出吃惊的表情。但是这胖子还在负隅顽抗,我觉得这捅在肚皮上还不见得能立刻捅死人,所以决定压住刀柄,把刀从胖子的肚皮往上划,最好能划到心脏的动脉就能一击毙命了。

血喷了我一脸。

自解此梦,见血也是好事,血与钱权总是密不可分。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