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blogger:两个博客投票工具

向大家推荐一下从杰西熊那里看到的博客投票工具spotback







可以完全定制投票的样式,唯一的问题就是也是引用脚本形式的,个人觉得有点拖博客的速度。

不是很拖博客速度的另外一个博客投票工具http://www.blogarate.com相反就利用iframe 调用的方法投票,可惜投票样式却完全无法自己定制,所以特别丑陋……具体效果可以到他们的博客查看:http://blogarate.blogspot.com/

所以偶决定暂时还是不给自己的博客添加投票系统,本身投票这个东西如果不能完美的结合一个类似digg的平台,个人以为仅仅让读者知道一篇文章被评了几个星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相反还会让博客读者偷懒,评了星就懒得评论了~~

希望Google能直接把谷歌论坛的评星系统移植到blogger就好了:)

1 评论:

匿名 说...

来你这看看!!GOOD WORK!!谢谢分享!
心生活
爱你我的生活
快乐家居生活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