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星期二

blogger:服务器继续出错,blogger把中国用户都丢到+7时区去了……


首先祝大家五一节快乐!基本上是跟着上次和JASON出错一起出现的问题,我当时还以为只是日历归档的月份日期等文字不能显示中文,傻傻的尝试把日历归档删除再添加,发现还是一个样,于是想到等blogger修正。

后来有朋友提醒那个把博客归档变成blogger日历的HACK也跟着出错了,DZL网友提出只要把该HACK的时区设置改为“-00”即可解决后我才想到一定是blogger服务器完全乱七八糟了。

一看果然,设置里都把中国这个+08时区的国家丢到+07的时区去了……晕死……

另外强烈鄙视电信公司强行要用户安装流氓软件,或者劫持用户DNS的做法!看到此新闻 徐州电信不装星空极速就劫持百度,Google等网页 上海电信DNS恶意劫持我站访问实在怒火中烧,中国用户就是太善良了,太好欺负了,才会叫电信这帮龟孙子骑到头上拉屎!都跟我一样遇到这种事情马上投诉10000,接着投诉信产部,跟着315,网站投稿,报纸电视台新闻线索电话,最后法院起诉加美国之音闹到国际上当笑话,就不相信电信能这么猖狂?

他妈的中国网费已经是世界最高,居然电信还不知足要搞这种流氓广告,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