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blogger:能够显示热门文章并自动排名的工具spotplex,自动化dig~

前段时间望月介绍的时候还在内测,要求自己发邮件请求注册码才能使用。现在已经开始公测,大家可以随意使用了。所以这里应麦芽糖的要求,具体图解一下如何使用这个博客工具。

首先是申请,点击这里进入此工具的网站http://www.spotplex.com/?local=zh_cn,你可以看到使用此工具的中文博客各种文章都得到了排名。马上你也可以加入了:)

点击如图右上角的框框内的文字:
网页内跳出框框如图:
填写博客地址提交后等待。
如图填写完成表单:
提交后得到你的博客代码,以及检测你的博客文章浏览次数的脚本如图:
以后你就可以在网页 http://www.spotplex.com/code.php?code=你申请得到的博客代码 查看你的博客情况了。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该网站的搜索找到分配给你博客的页面:)

例如此处我的此博客申请的代码为534684,所以在浏览器里打开地址:http://www.spotplex.com/code/534684
如图:
点击上图标示的位置后,如下图选择自己的偏好选项:

最后得到你需要的脚本代码,放进你想用来显示热门文章的html/js页面元素里即可。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