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人生:针对arjuna指责的回复

我很负责的说,我从来没有想过用任何东西去压别人。因为本人是经常被压的,实在是不爽。不仅是生活上碰到那些自命不凡的官员商人以及商人官员的亲戚狗腿被压,而且还经常因为看到新闻时事里我们国家一个个荒谬绝伦的傻B政策说法等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例如今天前脚看到网易新闻:公安部:“裸聊”应等同于传播淫秽信息公安部成了司法解释机构这种只能在我们国家出现的荒唐事情,后脚就看到你指责我的文章。

不好意思,我在评论里的确是骂了你,我一点也不否认这一点。但是我认为该骂的事情会毫不犹豫的开骂,你觉得态度不好是你的事情。

我那天在闲言碎语留言就说了:“罪犯只是杀人,庸人却是毁了国家民族!”杀人犯尚且再怎么骂也死不足惜,像你这样的庸人耽误国家民族,散布误导性言论影响他人是不是更该被骂呢?

你文章里最后一句问我做了什么?我做了很多,我在到处散布人们应该主动维护自己权益的言论,我在网上开辟战场攻击所有我认为错误的言论,例如你的那些被洗脑的庸人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认为只要大家都首先站出来学会为自己的利益负责说话,然后就能慢慢的把整个国家带上民主自由的道路。这是我坚信也愿意尽我所能推动的事情!

什么是大话,空话?你那种国家把黄色当犯罪是对的言论,很多什么为了国家大义牺牲小我的言论就是大话空话!黄色是什么?鸡巴阴道是什么?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东西,性就是黄的,每个人都离不开性!说什么支持网上扫黄,黄色是犯罪的人自己把鸡巴割了好了!这种奴隶自虐维护主子的言论我听烦了,听烂了!黄色是我个人的权利,国家凭什么剥夺?两个人或几个成年人自愿裸聊,关你其他人国家狗屁事?

半年前美国纽约出了个英雄,不顾生命危险在疾驰的地铁下救了一个人的生命。没人能否认他是个英雄,但是英雄喊了什么狗屁国家大义的话吗?生死一刻,英雄心里想到的只是不能让自己身边的两个孩子看到那个人血溅当场而心灵受到伤害而已。

我也是自私的,我只是不能想象中国的未来如果靠一群行尸走肉般的奴隶来支撑的话会是什么样子?我希望我的孩子,下一代能生活在比我们现在更好的地方,更好的国家。我希望我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个国家,我的家变得更好,仅此而已。

就黄色来说,虽然我不裸聊,但是我也要确保有一天我想裸聊的时候,我能够有裸聊的自由!

因此我要骂你,我实在很忙,看来是做的不足,骂的不够,希望大家能帮我继续骂下去!骂到所有富有牺牲精神的奴隶,所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麻木不仁的庸人都醒来为止!

另外简短批评一下你文章中的另外一个隐性观点,用知识压人是不对的,好像有知反而是错了。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无知就是一种罪过! 比无知更罪孽的就是明知无知还要 炫耀无知,只是因为你自己世界里你觉得无知的人占多数!沉默的大多数如果不是错了,中国1848年会被英国打的东倒西歪?沉默的大多数不是错了,中国会发生文化大革命?沉默的大多数不是错了,现在的政府能够肆意剥夺我们的权利?沉默的大多数所崇尚为神的毛泽东都说了:“枪杆子里出政权!”所以一句话送给沉默的大多数:“你们就继续当羊羔等着被我们不沉默的宰杀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