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blogger:blogger超级新手教学视频

google官方录制的:主要针对没有使用过的blogspot的网友。
英文的,不过即便你不懂英文,也还可以直接看视频。
首先,当然是要登录www.blogger.com了,接着就看视频吧~~~

点击阅读全文查看视频,youtube的视频在国内实在很慢,等待加载哈~~



大家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再开一个博客,把杂七杂八的琐事评论写在那里,这里只写blogger互联网相关的东西呢?

今天看到有个不知道是个SB还是个什么的有大学文凭的东西居然说信仰共产主义,我真是无语了。没有人可以说共产主义不能实现?进化论,经济学,物质守恒定律都告诉你共产主义不能实现,你还要怎么告诉你?有人富就必然有人穷,如果大家都平分,那么人类的末日业要到了。看过电影蠢蛋进化论吗?如果所有的人类都不按进化论的规则进行优胜略汰的话,那么未来人类有各种垃圾基因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例如本来部分人类有天然抗艾滋病的基因,部分人类有更聪明的基因,结果因为贫富均等,这些人在社会上并没有显示出优势,那么他们的优秀基因就因此就可能反而被淘汰掉,人类被逆向淘汰,被一群信仰共产主义的SB占领了地球,人类灭绝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现在的大学生还有个问题,从来没有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什么四之类的共产黑暗时代, 就对共产主义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这些人真是应该受天谴,将近7000万无辜受难的同胞的血就因为他们的幻想而可能白撒了……他们跟德国同情法西斯纳粹的人有什么区别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