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blogger:不是新闻的新闻,blogspot再次解封~

公元2007年5月14日上午10点之前就解封了,似乎。正好我的博客也改版提速完成了~~哈哈。

这里说一下,有人因为跟我争论不高兴就单方面撤除我的友链。今天本来准备去他那里评论的时候发现的。本人争论从来对事不对人,骂的再厉害也只是针对某人的某个我认为的缺点来说的。人无完人,很多人大概都会被我骂,不过还好多数人和我一样都是对事不对人,骂完了照样是朋友。例如iwfwcf和我对骂N次了,骂的心烦的时候偶真想把他抓到打,估计他也一样哈~~

所以你觉得你的肚量不够的话,干脆一开始就不要交换友链,要不然交流多了,总是会出现骂战的。我是无所谓呀,更不会恼羞成怒去撤除友链封杀链接之类的。所谓道不同,一样为盟~~

另外这里要推介一个新发现的很漂亮的博客,Hory的Dream Dynasty,利用了有点像sz-iris的那个模板的模子,加上了不少hack,点睛的地方就在于他把博客改成了三栏,整体博客界限明晰结构很合理不会显得杂乱,页面元素的标题CSS用的蓝色水晶图片也很漂亮。



我目前只封杀一种人的链接,就是同样做blogger hack翻译的,并且大量文章和我的GG派重复或者咖啡鱼的sunr.blogspot.com重复,我不管这个博客的作者是否抄袭与否,封杀链接。我不喜欢自己累的要死,却被随便一个人把功劳全部抢去了……

我这个博客通过广告,友链,大博客推介等各种手段,已经算是blogspot上很大的中心博客之一了,相信我,被我封杀对流量的影响是很大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