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GoogleAnalytics(谷歌分析)统计的本博客数据分析

最近太忙了,文章也相对写得比较少了。看到博客上评论的人也似乎少了,不由想看看浏览量现在下降到什么程度了。

结果打开Google分析,吓我一跳,浏览量不仅没有下降,还突升了一倍!

从我上次查看的平均二三百人最高375人每天上升到了最高997人,马上突破1000人大关~~


实在是值得庆祝的事情~~记得上一次有这么高的访问量还是偶做的色情博客
查看刚刚被谷歌收购的feedburner.com的RSS订阅,基本上每天的定阅量也稳定在260个订阅者。

查看每天的访客来源,基本上目前本站的最高访问者是直接访问,其次是搜索引擎带来的流量,百度已经彻底超过谷歌,从图中可以看到百度因为统计问题有两个来源,一个是占17.44%的baidu / organic,一个是占1.62%的baidu.com / referral,合计19.06%。而谷歌是占13.03%和3.34%,合计16.37%。奇怪的是,我没有看到Google.cn带来的流量哈,是不是直接算到google / organic里去了?

从图里也能看出来,百度谷歌雅虎搜搜前四的排位和中国目前的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排位基本一致。

博客方面带给我最多流量的还是咖啡鱼的博客sunr.blogspot.com ,冠军哈,占0.87%。

其次是sz-iris的sz-iris.blogspot.com ,占0.70%。

Sz-iris当站长的博客联盟999(blog999.com )还要加油,带来的流量比SZ-IRIS的博客流量还少点占0.64%。

继续博客方面,毛毛虫的花园mylovegarden.blogspot.com 排行第三,给我带来0.56%的流量。

后面的就不依次说了,太累人了~~~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哈~~

本博客的流量来源地点图:

好多广州的访客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