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推荐给大家一个新的火狐代理,IE也可以使用

不错,就是和火狐上的tor按钮冲突,大使用tor的时候可以在扩展里禁用这个插件。
不过考虑到我本人用tor连接外网总是失败,我自然毫不犹豫的禁用了tor按钮~~

一个是无 J 的最新版8.7测试版,一个是对应的火狐扩展插件~~压缩文件里面附有使用说明~~
超易用~

下载地址 你可能需要注册加入google论坛才能下载。没办法,文件分享的网站要么太慢,要么太难用……

例如下面这个我上传的文件分享网站:要IE才能下载,两个文件下载地址:
http://friendlyfiles.net/dw_up/d5af3c287387/u87b.rar.html
http://friendlyfiles.net/dw_up/70ddc9601524/wjbutton.zip.html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