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满意的人不会叫……支持google输入法的创新


没事干上google输入法论坛,却发现一大群人在叫1.0.23.40版本的智能联想调频的创新不满意,无非就是用智能ABC或者搜狗这类古旧的输入法用习惯了,不能适应新的变化,阻止创新。

突然发现一个软件和一个政府的政策一样,只有那些不满意的人会出来大叫不好。满意的人一般会沉默不语。但是沉默不语却有个坏处,开发者会以为自己有问题,都是说不好的。所以没办法,今天我也叫上一叫。

真的不希望google被这些守旧顽固的人打乱阵脚!!!

喜欢用智能拼音的人当然不会马上习惯google输入法,但是输入法的变化总是要发生的,这些人实际上不是单单不喜欢google输入法,他们本质上是反对变化!沉迷于昨日的黄花!

本人一开始不习惯微软拼音,用久了就习惯了。一开始不习惯google输入法的横向式,用久了也就习惯了。而不能适应变化的人只能守旧于过去的模式,是无法让真正好的软件去创新的。

所以建议google干脆放弃这批不能接受变化的老群体,专注于培养新的能够接受创新的新用户。毕竟一边是一亩三分田,一边是真正的海洋,守住一亩三分田只会越守越小,开阔海洋才能真正发展壮大!

另外本人在单位向5位同事推荐google输入法,只有1位因为习惯智能ABC而不用,其他包括用五笔的同事都改用google输入法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