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转贴:天灾没有杀死孩子,而是死于危楼

我觉得危楼之下,依然是这个国家封建官僚的落后行政体制在作怪,不然那么多政府大楼怎么挺立的好好的呢?大灾害过去这么多天,政府又开始封锁消息,管制新闻了。不知道原文作者的这篇文章什么时候会被删除,所以广泛转贴,不错,网络媒体就是人民手中的AK47!



原文:

我的心是足够坚强的。死亡是可以直面的,无论正常的还是非正常的。天灾,无可抗拒,也可以度过。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英雄的中国人民。不是吗?



不忍的,本不该发生的死亡,况且是孩子。



这些天,眼见横陈的尸体,目睹死者的惨相,我都没皱眉头。可是,今天,看着一堆令人惊讶的废墟,和悲伤的为孩子们讨个公道的家长,我忍不住掩面嚎啕。这是这些天来我第二次流泪,第一次是看到那么默默无闻的普通人不计得失地投入到救灾当中去,我为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而感动。



这里是棉竹五福镇第二小学。有这么盖楼的吗?除了预制板还成块,剩下的就是碎砖头了。连根钢筋都看不见……



齐心一致救人的时间基本可以说结束了,接下来是安置和重建,可以从容一点了。那么,该开始反思了吧,该开始检讨了吧?我注意到,从今天开始,新闻报道的方向开始转了,转向歌功颂德,丧失当喜事了。官僚集团有强烈的冲动这么干,就是要掩盖此前的罪孽,被天灾暴露出来的罪孽。



如果这个企图成功,历次灾难的老路重现,那么,用血和泪为代价聚拢起来的人心,会再次被打垮,好不容易鼓舞起来的民气会再次被驱散。朋友们,行动起来,不要让这个阴谋得逞。网络就是我们的AK47,博客、帖子就是我们的子弹。



呜呼,不忍想。以下是照片。























































3 评论:

匿名 说...

又来一个http://blogspotproxy.com/

匿名 说...

看来你这个BLOG存在不下去了 我预计很快被封 天涯的帖子已经删了

匿名 说...

原来喜欢用blogspot的都是我们这样的人呀哈哈,你的技巧真多,我看了一下没有找到怎样使文章只显示摘要的技巧,其他人网上提供的我总是做不成功。如果你写一篇这样的文章,我很感激。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