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在自己的论坛上被垃圾信息所淹没……被强奸的没脾气了

实在对GG派论坛上的一些事情感到忍无可忍!



首先是当初我作为公益给出来的用来宣传大家的blogspot博客维基编辑页,是希望有幸在blogspot上共患难的朋友能多一个渠道互相认识。希望能利用我这个小博客的一己之力给众多在blogger上打拼的朋友悄悄带去一些流量。

结果总是有人非常自私的把自己的博客链接编辑的到处都是……我对这些人的警告也从苦口婆心的说服教育变成口头警告,到最后不得不直接封杀以儆效尤。



斗争从没有停止。但是最厉害的还不是这些偶尔破坏点规矩的人,是那些专门混谷歌论坛的垃圾广告机器人,居然可以一次性把别人所有的链接都编辑成他的垃圾广告链接……还好google论坛上的wiki页可以恢复以前的档案,不然真是损失惨重。



这一点也要指责谷歌google,在gmail上反垃圾邮件做的那么好,在谷歌论坛上咋就被打的一败涂地呢?这样下去谷歌论坛也要变垃圾场了……



另外一直以来我都很奇怪为啥有的朋友从写写改改到望月的blogspot博客上经常抱怨说留言系统垃圾广告多的烦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大家看我的留言系统从来都不设什么验证码之类的,但是一个垃圾广告也没有遇到过……我博客的知名程度和流量应该都是算大的啊,咋垃圾广告没有赏脸呢?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人在blogspot上遇到垃圾广告吗?



最后说一下,继续征求GG派论坛的版主管理员,福利待遇是可以给你的博客在GG派论坛有各种显眼的大链接,以及封杀垃圾广告的特权哈哈。管得好的话,我个人考虑给一点手机话费充值之类的小礼物。希望大家踊跃报名了~~~

10 评论:

匿名 说...

垃圾广告机器人这么厉害?!
以前用英文写blogspot的时候有不少垃圾留言,中文的好像还好~

匿名 说...

无敌垃圾广告机器人~~实在是强~~~~~~

匿名 说...

每个月发工资差不多!

匿名 说...

连留言都很少,更不用说垃圾留言了....

匿名 说...

垃圾留言估计更青睐英文blogspot

匿名 说...

忘了Host更改吧,BLogspot已经解禁了

匿名 说...

我设置了后台审核,否则...

匿名 说...

在廣告通過blogspot留言還會在gamil裏出現。這招高呀!

匿名 说...

@@ssdwx:这么可怜,我来给你灌水~~~

匿名 说...

原来因为价值太低,垃圾留言机器人都不屑一顾啊……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