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GFW变得更加智能了?通过搜索关键词来确认封锁范围?

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ggpi.blogspot.com 在我转换域名以后因为没有什么关键字了,所以已经解锁了~~但是搜索ggpi.blogspot.com的话,还是会出错~~



陈波老师的scun.blogspot.com似乎也是一样的局面。



正在考虑是否转换回ggpi的域名,但是怕刚刚一转回去就又封了~~所以暂时原封不动,继续用GGQ。



这锁来锁去,还真有被强奸的味道~~~



另外针对关键字,我建议大家还可以采取一个方法来规避,就是把文字截图变成图片,再智能的搜索引擎也不能搜索这个吧?



本人现在强烈怀疑百度是否参与了GFW的建设,通过搜索关键词来确认封锁范围这种技术,国内百度应该是嫌疑最大的。望知情人爆料哈~~

9 评论:

匿名 说...

ggpi.blogspot.com还是封了,刚才试了一下,用破墙软件才可以上.

匿名 说...

别人说湖北电信已经可以访问了咧~~

belen是哪里的?

匿名 说...

现在流行古文体,就是把字体竖着像古书那样排列,也可以避免被墙

匿名 说...

这些东东俺不懂。反正俺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呵呵
身为中国人,我们已经习惯了被强奸,有些已经产生快感了。呵

匿名 说...

好久没有看到Shalafi_Vos了,你最近怎么样了?工作顺利吗?
博客怎么也没有了?

匿名 说...

发帖很艰难了 评论也不正常 写一篇博客要折腾半天 所以 我准备要暂停我blogspot的更新了 随时准备着发布暂停公告

匿名 说...

刚辞职没多久

之前工作太忙,没时间打理blog,域名过期了懒得续买

现在正在用筹备新blog,自己用ROR写的

其实我一直用google reader默默注视着你的博客啊!!!

匿名 说...

禾草唐楷 ,是不是你那边网络有问题啊?我这里很正常啊~~

Shalafi_Vos ,期待你的新博客啊~出来了别忘了通知一声~~最近刚刚读完冰与火之歌,确实蛮好看。期待丹尼莉丝的戏份~~

匿名 说...

龙堡已经开始预订卷四了,月底发货,8月又可以慢慢YY了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