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nokia map诺基亚自带GPS地图导航软件2.0彻底破解!破解版本:v2.0.2602


感谢illusion,感谢BiNPDA,终于破解了这个GPS导航软件!



首先确定你的手机系统是S60 3rdEdition Feature Pack 1(N73无法安装),已测试可安装的包括:5700 Xpress Music, 6290, 6110 Navigator, 6120 classic, 6220 classic, E51, E90, N76, N78, N81, N82, N95, N95 8GB.



内置GPS的手机请确保已升级到最新版本固件!否则无法使用!例如N95的用户请一定要升级到最新的V20.0.015或以上版本才行!



安装方法:

首先安装 Nokia Maps 免费版 内带License Manager v6.16也必须安装才能运行(点击这里下载)



然后安装 XX破解版即可 点击这里下载

需要自己签名,可能需要破解手机的权限,签根证书的名才行哦。



大家可以在诺基亚官网通过下载诺基亚地图下载软件通过电脑PC端连接手机更新自己的地图:

官网下载地址:http://www.nokia.com.cn/A41013487

官网下载的好处是你可以仅仅更新你需要用的省市地图甚至外国地图,例如湖北省只有27M大小。另外导航语音包也可以直接更新。



也可以通过中文版2008年5月8日更新地图直接下载地址:

中国大陆

http://static.s2g.gate5.de/maploaderzip/0.0.12h/1414-31.zip

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

http://static.s2g.gate5.de/maploaderzip/0.0.12h/143-30.zip

中国台灣

http://static.s2g.gate5.de/maploaderzip/0.0.12h/1411-29.zip



普通话导航语音包:

http://static.s2g.gate5.de/maploadervoice/mandarin_chinese.zip



下载得到1414-31.zip文件,解压缩后得到16个文件夹和2个文件:

16个文件夹名称分别是是0,1,2,3,4,5,6,7,8,9,a,b,c,d,e,f

2个文件是后缀为ttf的字体文件

下载中文地图的安装方法:

首先把原地图删除,即把存储卡:\cities\diskcache下面的对应的那16个文件夹先删了!

然后把你下载解压的16个文件夹复制到存储卡:\cities\diskcache下。

最后把你解压出的那两个字体文件直接复制到存储卡:\cities\下面即可!



普通话导航语音包下载后解压缩得到mandarin_chinese文件夹,同样直接复制到存储卡:\cities\下面即可!





我目前觉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每次导航都要接受诺基亚条款,按二次是……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