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别人说什么话你都相信,你不是傻逼谁是?

最近哈尔滨警察打死人事件,网上舆论一会支持受害者,一会支持警察,明显风吹两边倒。为啥,一方面网特太多,一方面傻逼太多,网特加傻逼,真的是舆论控制的绝佳拍档。

大家看这个新闻,不觉得奇怪吗?受害者的身份怎么那么容易就被人肉搜索,被一群傻逼网友挖出来了呢?当时的监控录像怎么流传出来的?流传出来的版本为什么还是警察剪切的版本?

网友的疑问:“酒吧录像资料乃重要物证,通过什么渠道为什么会流入网络传播?这个渠道和做法有没有违法之处?如果是不违法?那么杨+案的录像录音为什么不能公开?在法院没有审理之前,公开这个录像,会对谁有利?录像是证据之一,应该有其他的证据一起配合,才能证明谁是真凶,目前单凭这一个证据表现,明显缺乏说服力。”

有独立思考能力的网友对该流出录像的分析:“  已经播放的录像由下列场景组成——

场景一:酒吧门外:介绍在门外一车头前的林松林,说他在门口与穿便装的警察发生争吵。画面显示录像时间为:08年10月11日22时6分57秒-7分04秒。

场景二:酒吧门外:介绍从上、下两个方向停车下来的民警,说他们在门口与学生产生争吵。录像时间:8分26秒-8分57秒。

场景三:酒吧门内:介绍林松林进入酒吧,把东西放下,给人感觉是要出去干仗。录像时间:7分01秒-7分26秒。

疑问:根据从场景二到场景三的介绍,先是警察下车到场,与学生发生争吵,之后学生进入酒吧作打架准备,给人印象是学生先打人。但从时间上看,学生在酒吧内是在7分01秒-7分26秒,在前;警察下车来到门外并与学生争吵是在8分26秒-8分57秒,在后。为什么要把发生在前面的事情的录像剪贴到后面去,并作不可能属实的解释?学生怎么能预知有一些警察要来与他们发生争吵,因而在事前准备打架?

场景四:酒吧门内:介绍双方在酒吧的楼梯间发生了撕打,但画面上并无人打架,是林松林面朝外站在楼梯上酒吧门口,齐新先是在楼梯上往下走,接着返回身往上走,这时酒吧内突然大打出手,齐新进入酒吧,把林松林一下子摔下楼梯,林松林又爬起来上楼返回酒吧打架,齐新下楼,酒吧内继续混战。录像时间:9分58秒-10分23秒。

疑问一:从7分26秒跳到9分58秒,除了至8时57秒是场景二所述的警察到场并发生争吵外,剪掉了之后59秒的监控录像。为什么要剪掉?这近1分钟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疑问二:从录像看,很象是齐新往楼梯下走时,林松林站在楼梯上继续与刘新争吵,身为哈铁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的齐新转身回嘴,下令酒吧内警察行动,于是酒吧内突然开打,也就是说,是警察先动手打人。

场景五:酒吧门外:林松林拾起一块砖头,等着齐新。齐新打电话出来后,林松林连续找机会用砖打齐新,录像时间:11分28秒-12时02秒。之后的画面上看不清时间。从13分42秒开始,林松林又继续打齐新,画面显示,此时林松林是左手拿砖,右手伸拳打齐新。接着警察们围殴林松林,林松林被逼到画面下监视器视野之外,然后又从左下角赤裸上身逃到酒吧远端墙后,不能再看见。警察们追过墙。这里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左手捂着头的齐新追过墙后,又回到墙这边,蹲下身拾起一样东西,应该也是砖头吧,然后又追过墙去。之后录像结束,时间在14分51秒。

疑问一:场景四结束于10分23秒,场景五开始于11分28秒,之间1分06秒被剪掉。为什么?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齐新是否在打电话前又暴打林松林,导致林非找他算帐不可?

疑问二:场景五从11分28秒起,到14分51秒止,共2分33秒,但实际播放时间只有1分41秒,其中又有52秒被剪掉?不知剪掉了什么内容?

综上所述,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齐新命令警察先动手殴打学生,齐新本人暴打林松林,致使林先砖后拳,报复齐新,结果林又遭警察围殴追赶暴打,最后被齐新用砖头砸死。

此案中,警察是被告,负责侦查的也是当地警方,因此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警方单方面公布对被告警察有利、对原告学生不利的信息,而原告方三名学生则被完全剥夺了话语权。这很难让人相信此案会被完全公正处理。应当允许外省市第三方媒体采访三名学生当事人,并把采访结果公之于众,以使公众对案情有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这也有利于司法机关兼听则明,公正办案。”

最后我再说一下中国的官场权利结构,公检法,网警,网特,国安都属于一个系统,实际上就算受害者的家属真的在省里官再大也管不到。所以相对来说,死者家属依然是弱势。

为啥网上舆论一边倒,网特也属于公安系统的嘛,舆论当然是被警方控制的...


那些拿着警方提供的资料——什么受害者有背景,什么警方的剪切录像,什么受害者口碑不好的说法,来说事,就是傻逼一个,用点脑子,如果受害者真的有背景,哪个警察敢打?

4 评论:

Vicky 曦 说...

在家创业系统让您实 现在家工作梦想,

你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在家创业网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选择,不靠人脉,不靠口才,不用推销,

不用囤货,完全网路自动化的在家创业在家工作方式!

有意者请看DVD影音详细介绍~> www.party9.ws/dvd







P.S谢谢您的阅览,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
如不感兴趣,抱歉打扰您了,请将此讯息删除!
祝版主萬事如意。

匿名 说...

轻松在家利用网路赚取额外收入。
现在免费体验90天
http://party9.ws/vemma


部落格经营日记 http://party9.ws/vemma-global

任何问题或如何经营?欢迎联系"KAVEN凯文"
email: vemma@kimo.com
skype: cybermatrix.ws

NOPME 说...

这个事情过去了,但是一个年轻的生命就再也没有了.愿悲剧不要再次发生.

Clipping Path 说...

I gotta bookmark this website it seems extremely helpful very useful. Thanks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