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湖北联通涉嫌诈骗

湖北联通的GPRS套餐于2007年九月推出收费套餐,分为5元10M,10元50M,20元150M三档,10010说明是包当月移动WAP网络流量。
但是联通却在十月中旬左右擅自封闭了WAP网络的WAP新浪,搜狐,3G等著名门户WAP网站的访问权限。与10010沟通数次,联通却一再声称公司已封闭此类网站,不能解决。

消费者购买的GPRS套餐是不能访问WWW互联网只能访问WAP网站,但是WAP网站联通又封锁大量的门户,那么联通出售这样的套餐又有什么意义?

至此联通已经是完全的欺诈性消费了,试问消费者花钱进了自助餐餐厅却发现没有食物或者只有酒水是否是十足的诈骗呢?

恳请信产部对联通的此类行为进行严厉惩处,否则中国电信和网通是否也会学习联通擅自把中国互联网的门户网站都封闭呢?那么中国的信息产业岂不是要倒退十几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