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视频:牛群如何打败狮群


这段视频是youtube上很有趣的一段视频,首先是牛群不小心走进狮群的埋伏,小牛逃跑的时候掉进了水里.然后是鳄鱼和狮子们争抢小牛。结果狮群成功把小牛拖到了岸上,战胜了鳄鱼。谁知道此时牛群大部队赶到,围绕成紧密的圈圈团结起来对抗狮群,最后成功解救了小牛。

乍一看此视频我实在惊讶,因为故事书上,动画片里的夸张手法才会有牛群战胜狮子的情景。现实中牛群能战胜狮群确实是闻所未闻,脑袋里满脑子还是母狮子奋起狂追,牛群逃命,母狮子扑猎成功享受猎物的情景。

这段视频的确是一个头脑革命。是的,共产党就是狮群,人民就是牛群。难道说因为共产党掌握了枪杆子(狮子拥有利爪),人民就不能反抗吗?

看最近厦门PX项目因为人民抗议而停建的事件,具体相关事件请查看此博客:http://raptorxm.blogspot.com/

都是很好的例子,团结就是力量!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