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不是新闻的新闻,blogspot又被短暂封锁

6月一日儿童节,blogspot和googlepages又双双被封锁~

简单说一下,大家可以同时采用两种方法双管齐下来规避封锁。

第一个是修改host文件:
首先把自己的博客网址按规则添加进下面这个大家共同编辑的wiki页里: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gpi/web/hostwiki

然后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然后把上面那个页面的内容全部复制进去即可


第二个方法:
首先打开Notepad(或者其他的编辑器),写入如下内容: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
}

另存为proxy.pac到C盘的根目录下,然后分别对火狐和IE7进行设置:
Firefox: 打开Firefox,依次点击工具->选项-> 高级->网络->设置...->选中自动代理配置url,在下面填写:
file:///C:/proxy.pac
再点:重新载入 ,然后一路确定下去就可以了。

IE7:打开IE7,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选中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在下面填写:
file:///C:/proxy.pac
再点确定,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的巧妙之处在于保证了所有blogspot的子域名可以没有限制的访问(内含 GFW关键字的除外)。问题在于这种方法似乎对某些IE浏览器支持不是很好,经常有问题。

所以建议以上两种方法配合,达到最佳效果~~

1 评论:

匿名 说...

来你这看看!!GOOD WORK!!谢谢分享!
心生活
爱你我的生活
快乐家居生活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