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网易网友:中国的幸福生活

早上醒来,先用超标的田七牙膏刷牙,再用发臭的蓝藻水洗脸,,给儿子冲一瓶碘超标的雀巢奶粉,自己喝杯黑作坊的豆浆,吃几个硫磺熏白了的馒头,夹点臭水池子里腌的榨菜,包里放个安徽人05年的粽子(上班饿了吃),看看电视里折了的九江大桥。
(奶奶地)上班去,出门发现车被偷了,报警,警察说你先来登个记,等什么时候我们碰巧发现了,给你打电话。
算了,还是省省力气做公交吧,坐车人真多,手机没放好,不小心被一个小新疆借了过去。
中午跟同事一起到肯德基吃顿苏丹红炸鸡,喝了杯苯超标的可乐。下午给朋友打电话,就听见她哭哭啼啼,大约是炒股炒赔地,约她出来到新开的菜馆吃顿地沟油炒的菜,来一盘避孕药催大的香辣鳝鱼,再来一盘臭水沟捞来的麻辣龙虾,还有个农药高残留的清炒菠菜,老板上一杯重金属超标100倍的碧螺春茶,再喝点含甲醛的啤酒... ,算帐的时候168(太黑了,还不打折)吉利,老板又找回了一张假币。
回家的时候被宝马撞倒,太幸运!(他没调回头来碾压就万幸)要睡觉的时候,被刚装修甲醛呛得眼泪直流,只好把脑袋蒙到黑心棉被子里。想起房子还有四十万贷款加利息,辗转反侧到天半亮都没眯。
刚起床就听见警笛,开门看4辆河北唐山老大的军车呼啸而去,好家伙,心里那个美啊!(幸好不是来找我!),突然电话响起,接吧,那头说:“二蛋,赶快去,我电视上看见你表弟在山西的黑砖窑里。“
太舒坦了。这就是幸福的生活!!我就得这么过!!幸福的生活!!

——————————————————————————————————————————
痛心疾首,无言以对。中国的制度不改,今天补这个洞,明天补那个洞。不灭火源,怎么能真正浇灭大火?

不知道那些傻逼共产主义信奉者何时能真正清醒?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