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余秋雨就是一个大傻逼,是中国脑残的代表人物

转贴自月光技术文摘的转贴,原作者不详:



6月7日16:30分,天涯和凯迪等各大论坛接上级通知,讨论余秋雨的帖子全部被删除。



余秋雨最近在新浪博客发表了一篇关于四川地震的文章,劝告那些死难孩子的家长们不要喊冤,以免给政府添乱,并指那些为自己孩子讨公道的家长是被反华势力所利用。此文一出,整个中国互联网都被撼动。余秋雨新浪博客遭愤怒网友炮轰,面对排山倒海的愤怒网友炮轰,余秋雨将反对他的网友留言删掉100页。



中国已经开始收回四川大地震后让许多媒体和网站获得的自由。最近几天收紧对新闻报导的限制,网站的帖子也被删除,并加强对互联网的过滤。



宣传部门已向国家媒体发出指令,并列出了禁止报导的内容。这些禁报内容包括:伪劣的学校建筑,政府的救援工作是否滞后,北京是否知道地震会发生但未发出警告,等等。




本人一直讨厌余秋雨,现在更增加一个鄙视憎恶他的理由。看他的博客都是吹捧自己的文章就让人恶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