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目前比较好代理浏览器推荐operator

operator,顾名思义就是把tor和opera这个自称最快的浏览器整合在一起,让大家能够体验飞速代理上网的乐趣了!



官方operator网页:http://archetwist.com/en/opera/operator



最新的operator 3.0 下载地址:operator 3.0-pbwiki



OperaTor 3.0 - WikiSend




国内估计被封,所以建议大家用代理或者迅雷下载啦~~



这个软件的好处就是把tor和opera直接整合在一起,纯绿色版,下载完成后解压缩即可使用。如果就你觉得英文版使用不方便,把你原来的opera的语言文件locale 文件夹拷贝进你解压缩的文件目录X:\Program Files\OperaTor\Opera 这个位置,然后在tools 菜单下选择preferences选项,把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方框最下方的language选项点击改为 简体中文(中文(简体))[zh-cn] 一项,点击OK即可! 如图:



opera中文语言文件在线下载: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下载论坛里的文件以后解压缩,再把整个 zh-cn 文件夹丢在刚刚说的opera目录里新建的 locale 文件夹内即可!

下载地址3

下载地址4



另外直接调整好中文似乎文字还很难看,要在首选项 即刚刚的preferences 一项的高级里 对 字体 进行调整,把原英文的字体都改成宋体或者新宋体即可了!

另外如果你浏览的网页有脚本文件,如本博客,记得还要把高级选项里的内容的允许javescript打勾哦!

3 评论:

匿名 说...

我用HOST访问GG怎么都无法访问了,代理工具最好的我感觉还是误解最方便,需要用的时候一运行就OK了,速度也不错,稳定性也好~~~

匿名 说...

无界不能访问黄色网站!

匿名 说...

我的博客现在是敏感词了~~~哈哈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