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利用bug让bloggger托管的blogspot彻底摆脱Navbar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Navbar,最主要的原因就是Navbar的代码太多,又有JS代码,又要载入frame框架。遇到害人的还可能不停的标记你的博客还有可能被当成垃圾博客。我个人觉得很影响blogspot的速度。所以光用css隐藏Navbar我是不爽的。




现在就公布彻底摆脱Navbar的办法,简单三步。



首先当然是切换到 布局修改 HTML 把你原来的博客模板备份。即下载完整的模板到电脑备份。然后点击代码框下部的还原到经典模板项目,把blogger还原到以前的老经典模板。



第二步,点击 设置发布 项目, 选择FTP发布,把下面的项目瞎填一下即可保存成功。接着再次切换到布局修改 HTML ,这时就可以选择 关闭Navbar 了,当然选择关闭。保存成功。



第三布,首先回到第二步把blogger设置回到blogspot托管,然后点击布局自定义设置 再次切换到原模板,把第一步备份的博客模板上传回去就完成了!



现在查看你的博客,无需隐藏Navbar的CSS代码,因为你的blogspot再也没有Navbar了!如果还想要回Navbar,直接在布局上修改下Navbar的样式设置就会又回来了。



等等等,你迫不及待想消灭你的Navbar了?还没有完呢~ 因为现在又一个烦人的小bug又出现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发现呢?明天再公布解决办法~~

10 评论:

匿名 说...

不行,当进行到第二步的时候,布局已经换成模板了。

匿名 说...

没听懂你说的什么意思?布局就是模板啊?你仔细读一下文章,按步骤来一定可以的。

匿名 说...

你切换到传统模板没有?首先切换到传统模板,然后改FTP发布,保存设置就有关闭NAVBAR的选项!!!!这是基本的blogger都知道的!

匿名 说...

哈哈,我是新手。
刚看见关闭选项了。

匿名 说...

搞定了,谢谢!
速度感觉是快了些,不过没发你说的那个烦人的小bug呀,快说来听听。

匿名 说...

你慢慢发掘下,我明白才写这个bug和解决办法哈~~要不然明天没有写的了:)

匿名 说...

我发现“星星”可以打了又打,嘿嘿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