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星期四

blogger 3.0:给你的评论框加上快捷按钮(火狐浏览器专用)[已修正]

首先感谢作者Deepak这个脚本必须是应用在火狐浏览器的插件GREASE MONKEY的JS脚本,可以帮你在别人的blogspot进行评论的时候增加快捷按钮。如图:

原作者提供的脚本使用了googlepages的引用,中国无法使用,所以我修改了一点。

安装方法:首先点这个链接,如果你使用的火狐浏览器,并且安装了GREASE MONKEY插件,就会出现如图的窗口跳出,点击确定安装即可。(没有出现方框的话,干脆把上面那个链接下载到电脑,重起火狐浏览器,然后把下载的js文件拖放进浏览器,就有这个方框了,然后确定安装)

本人火狐那个插件GREASE MONKEY似乎有点问题,就是不出方框,所以跟我一样问题的就这样解决::)
首先点击英文原脚本链接

然后打开c盘到你的火狐存储这个脚本的文件夹用我上面给的修正脚本替换之。我的文件夹目录如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xxxppir.default\gm_scripts

晕死,原来文件名.user才是GREASE MONKEY的标记,没有那个就不能显示安装方框……刚刚修正了。另外更新了代码……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