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公告:病毒扩散了!你所不知道GG的5件事!

恩,恩,今天没什么想写的,就接下毛毛虫的红包发新的红包吧~~

关于GG我,你不知道地5件事情:

  1. 最初没有想写这个博客,是某人等咖啡鱼更新等的不耐烦,去博之道发现需要邀请才能看,气愤不已情况下,决定自己开个博客写!
  2. 开了博客以后依然不是很想写,主要是想激咖啡鱼写快点,我好用,所以制造点竞争气氛。结果一竞争就停不下,觉得有点意思。但是最后把咖啡鱼累坏了,不写了,事与愿违……
  3. 咖啡鱼停笔之后也受打击,不是很想写了。不过似乎已经走出此阶段,反正我总是要看那些东西要试验那些hack的,而且有这么多人的鼓励,写起来也很开心。所以决定当笔记也好,顺便也算学习了网络知识……
  4. 一开始我是玩google pages的,当时觉得googlepages好有意思,免费网页,疯狂的做。然后发现了tiddlywiki 这个一个html档案能放很多东西的网页格式,然后拼命研究,一个星期就做出来当时华人圈子里最好的tiddlywiki网页(跟国外人比也数一数二了!嘿嘿),大家可以看看我当时做的网页:http://roswellcn.googlepages.com
  5. blogspot改版以后最初我没有当回事,后来看到alex.w的http://oyee.blogspot.com 博客,又通过他发现咖啡鱼的博客,突然意识到我做的google pages是多么愚蠢的东西!原来一个简单的博客已经可以实现那一堆tiddlywiki 可以做到的事情,速度还很快!于是决定改做blogspot,放弃tiddlywiki网页!


恩,要接我红包的人是……还有几个人没有写红包阿?
表面印象 IwfWcf's Blog FableTown 8个圈圈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