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星期一

blogger 3.0:三款Thisaway的beta模板(三栏)

感谢作者 protesto,英文文章参看这里

另外再次特别感谢作者本人特别跑来提醒更新哈。again specially thanks for protestoa to notice me his new great work,so i can transport to chinese:)
还有可以明确指出,googlepages再次被窃国黑社会党的防火墙封锁了!所以下载模板目前要暂时使用代理!
感觉很多国人都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被绑架了还要替绑匪舔鞋,弘扬窃国贼的好处。以前是说满清都是好皇帝,满清屠杀汉人是应改的,现在是什么文 革也是有历史意义的……互联网要围堵信息也是正确的。哪天窃国贼们杀了他爸妈他还要说活该——其实这一幕在60年代屡见不鲜哦……


模版基本样式参考作者的测试博客,点击这里

下载点击这里(鼠标右键另存为)

作者增加了以下 hack/扩展 :

1. 更改了模板的格式,变成三栏

2. 增加了使用google翻译来翻译你的文章的hack

3. 用 Socializer提供了一键社会书签hack.

4. 提供了展开收缩文章的hack,更多这个hack的信息看咖啡鱼博客这里

5.标题形式显示所有文章的hack,详情请看这里

6.显示单页文章所在位置导航,详情请看这里

7. 让你的标签页也有RSS,具体参考这里

8. 使你博客链接在新窗口打开

9. 隐藏博客的 Blogger Navbar

10. 增加了Technorati Link计数功能

11. 为博客增加了图标,即翻博客老帖子新帖子的按钮示意图标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