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google:呼吁大家支持,共同督促google还公益广告于公益事业!!!

目前的google adsense如果没有显示的广告有选项选择显示公益广告。可是这些公益广告是什么呢 ?都是一些问题,什么你知道长颈鹿的脖子有多长,什么你知道埃及法老模样模样之类的!点击九跳转到google搜索了,那是公益广告吗?那是给google自己的搜索引擎作广告!!

强烈要求google能推出一些大小不一的各类真正公益的广告让google adsense用户自主选择要出现的公益广告类型。

例如希望工程的,献血的,防范爱滋病的,各个慈善团体捐助的等等。个人希望能够是制作精美的图片广告,这样大家即便不点击,也知道爱心在传播!

那么多真正的公益广告google不放,专放自己搜索的广告!还美其名曰“公益”,实在可耻!

强烈希望大家一起向google抗议!把本文转到您的博客上,给google发邮件抗议!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