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星期四

blogger 3.0:没有js外引空间怎么办?

众所周知,googlepages经常动不动就撞墙,搞得我们这些要引用放在googlepages上图片,js脚本的博客头疼的要命……

毕竟,图片还好说,有些js脚本能够外引的空间真的不好找……个人到现在也没有找到能用的外引空间,为了几十k的东西去买个空间也太不划算,而且还不知道稳定与否……

所以这里介绍我的一个解决办法,就是把js脚本直接整合到你的博客代码里。

首先把你原先存储在googlepages的js脚本通过代理下载下来,然后通过记事本打开,替换所有的符号“&”为英文输入法下的“&amp;”你最好自己用键盘敲那几个字母。替换所有的"<"为"&lt;" 所有的符号">"为“&gt;”

然后把你原来的引用脚本删除,就是像这样的代码:
<script src='http://ggpi.googlepages.com/hackosphere.js' type='text/javascript'/>

最后在你删除引用代码的位置开头输入<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中间放你刚刚用记事本修改过的代码,结尾再加一个</script> 即可。

类似下面这样的css引用脚本 :

<link href="http://www.google.com/uds/css/gsearch.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则直接完整复制css的内容,放在你博客css所在的位置即可。即“]]
></b:skin>”的上面。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