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随笔:大家用gmail以后收到过这类英文欺诈邮件没有?


收到很多次了,决定发出来让大家也看看:

感觉国外的骗子也不比国内少啊。不过国内的人都有免疫力,不知道国外还有没有傻瓜会相信。而且这种低级的骗术在中国人眼中,简直是7、8岁小孩的智商……

除了这封邮件外,我还收到过什么阿拉伯王子的求救信,帮助他的可以得到他的遗产的10%也就是3000万美元。算是比较有趣的,让我有耐心把个鬼英文邮件读完……

恩,我没说清楚。这些邮件google都没有过滤为垃圾邮件。不过也从侧面说明自从换了gmail,极少有垃圾邮件能够发到我收件箱的。像我的雅虎和126邮箱,登录一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几百封垃圾邮件在收件箱等着我删除……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