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

google ad:发现一个google广告的现象

这几个月看到8个圈圈的博客就生气,为什么他的广告都是图片的,我的广告放流量多大的博客都要么文字,要么公益,很少看到漂亮的图片或者flash露下脸的。

今天才搞明白,原来468*60的图片广告超级多,768*90的图片广告次多。我以前设置的什么250*250,120乘以多少都很少有图片或者flash广告。

而且关键字似乎google也比较挑剔,目前观察似乎IT类的博客能够匹配的广告比较多。而且IT类的普遍比较漂亮……其他的相对差远了。

所以也想要漂亮的图片广告的话,把博客多写点IT类别的文章,然后把广告设置468*60吧……

另外想从google广告这里赚钱的就不要想了,我朋友的博客日IP4000,浏览量2万多,日收入0.8美元左右,这几天似乎还偶尔掉到4毛钱……我们这种日IP100左右的,可以攒一年买根棒棒糖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