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blogger:blogger的大量评论RSS坏掉,官方正在解决中。公布暂时的解决方法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的评论RSS不再输出新的评论供稿了,很多人都出了这个毛病。

如果你的博客的RSS评论不再输出了,在官方论坛的这个帖子里说明吧,官方已经工作了N天,看回复从21号开始就是努力解决中,到现在还在努力解决……问题的首次出现应该在17号之前……

如果你评论RSS也坏掉了,请在你的原来的评论RSS地址后面加上“?start-index=2”暂时替换。
替换成类似链接:
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start-index=2

问题在于这种利用jason的请求办法只能显示最新评论后面的评论,只有等更更新的评论出现,老评论才会显示出来。不过总比没有强……

静待官方解决问题了...

等待补充 ……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