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google:google广告的推介费提高~

AdSense 推介
你推介的AdSense用户在180天内,收入超过5美元,你就会收到5美元的推介费;
如该用户在180天内的收入超100美元,你就能收到另外的250美元的推介费。
还有一个额外奖励,任意的一个180天内,你推荐了25个新用户,并且在180天内都达到了100美元的收入,符合支付的条件,那么你将额外获得2000美元的奖励,每年只限一次奖励。

AdWords 推介
你推介的AdWords用户在90天内,花费超过5美元,你就会收到5美元的推介费;
如该用户在90天内使用了超100美元的广告费,你就能收到另外40美元推介费;
同样也有额外奖励,任意的180天内,你推荐了20个新用户,并且在90天内都达到了100美元的支出标准,你将额外收到600美元的奖励,一年只奖励一次。

对于那些你所推荐的用户,可是仍然没有达到5美元的标准,当他们达到5美元时,你就会收到相应的推介费。

个人觉得实际上在博客上推荐很有难度,到目前为止,我几个博客加起来日访问次数超过1500,日浏览量将近5000,但是还没有一个上面两种推荐成功的。连火狐浏览器的推介成功次数都在10个以下……

而且就算推介成功,在google adsense单价这么低的情况下几乎也不可能在180天内超过5美元,本GG派博客开博以来,google广告总收入大概是美元4毛钱,平均每天没有点击……曾经有天有个点击1毛的广告,有个推介google相册1毛,然后1美分的几个人,我就算4毛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