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blogger:试验了一下新的google 新闻 图书API

就是可以直接把Google News的新闻以及Google图书搜索的搜索结果以滚动条的形式直接嵌入你的博客。
具体效果可以上G速客的blogspot查看。
点击下面两处就可以申请到代码:
新闻
图书

我这里说一下代码的问题。如果你和我一样使用过google api或者说安装了google 搜索api的话,就无须再装上面给出代码的这两个脚本:

<script src="http://www.google.com/uds/api?file=uds.js&v=1.0&source=uds-nbw&key=ABQIAAAAO-Ey4LG6nAhyQ069SMhkexRtBfByeN6IcFU5ruEwJpZ5lnplthQtBkFQLlfsA0qXwcwYmuK2MmV02Q"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link href="http://www.google.com/uds/css/gsearch.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同样,你同时装新闻API和图书API的话,也可以把重复的代码拿掉。

个人觉得效果不是很好看……特别是新闻的,还把你的搜索关键字列在上面……

而且脚本有点大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灌水☆言论自由☆交流快乐☆